九筒

“原来人皇sky这个名字,也是会死的。”

写个置顶

这里是九筒。本质是尘烟缭绕人声鼎沸的麻将馆里,麻将桌上一张不能更普通的冰凉麻将牌。既不能控制自己何时被打出,也不能知道何时,牌桌上就再洗牌。

欢迎勾搭。:-P。私聊扩列啥的都可。

杂食。偏好冷圈。硬要说最喜欢的话可能是柯昌宇和刘世宇。

念旧。极端念旧。相信他们文里会有一个现实没有的好未来。


下面搞一下文艺版简介:

我见过游荡在天坑顶的烈烈冷光,两江交汇的孽龙被斩首,喷出的血在小龙坎下起晦暗天地的红雨……我见过交织的黑色幻影,跨过天经地纬的棋盘上的东南星元,将住天神降下的纯白的命运之雪……我见过骤起的不知来历不可预料动向的风,在压下的乌沉暮云里露出冷然獠牙,即使是千年荒漠里的百年胡杨也为之战栗无措……我是黄金一代的狂热崇拜者,是旧日支配者的忠诚信徒……我对所谓的黎明和白日没有兴趣,更无福消受,像我这样卑猥渺小的窥探者就该在曙光降临前自裁……这并非殉道,也不是微茫的呐喊,更不是无力的抗议,这是蒙昧,是沉溺于过去这一毒品中的瘾君子的可笑幻觉和抽搐,是被时代淘汰的淘金者固执的在荒漠中抠挖,为一颗沙金露出的盲目的欣喜若狂……愚蠢的不是已逝之物或是记忆本身,是我自己,一直都是我自己。


就这样。祝大家好运连连,开心快乐。

早安,午安,晚安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